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 报
时间:2019-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市妇联举办的池州市“巾帼文明岗”创建申报活动中,我院公诉部荣获池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公诉部现有11名干警,包括员额检察官4名、检察官助理4名、书记员2名,司法雇员1名,其中9名为女性,平均年龄仅31岁,本科以上学历达100%,研究生以上学历33%女检察官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一直严格履行公诉工作职能,连续多年无冤假错案,承办了多起在市区内有着重要影响的案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同时,在区妇联举办的2018全区“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的评选活动中,于国云的家庭荣获了贵池区“最美家庭”称号,陈健的家庭荣获了贵池区“绿色家庭”称号。她们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但立足普通岗位,爱岗敬业,倾情投入,无私奉献,深受单位好评;她们虽然平凡而普通,但全家人勤俭节约、和睦友爱、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自己的平台上绽放了光芒。

    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需要你、需要我、需要他,用勤劳双手贡献一砖一瓦,筑起坚实基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需要我们每个人从眼前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成为社会向善向上的因子。柔肩担道义的铿锵检花们,温馨和睦的于国云家庭,节约环保的陈健家庭正是这样的因子,值得我们学习!

(院妇委会:袁曼)

工作动态     更多>>
·检察社区齐携手 “3·15”普法进社区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秩序的恶势...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履行监督实现双赢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贵池区...
检察业务     更多>>
·深入锦绣苑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
·扫黑除恶宣传 检察蓝在行动
·抢乘客欺行霸市 净环境除恶务尽
·我院提起公诉首例串通投标案
检察文化     更多>>
·有感于素能培训诗二首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专题春训活动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缅怀...
·喜 报
检察风采     更多>>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社工组织 普法...
·办实事见行动 专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检察开放日,三项活动展示新时期贵...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贵池区检察院开...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