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抢乘客欺行霸市 净环境除恶务尽
时间:2019-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依法对江某某、陈某某等六人涉嫌寻衅滋事案依法提起公诉。

2015年以来,被告人江某某、陈某某等出租车驾驶员为了在池州九华山机场争抢客源,经常纠集在一起,采取“号客”的方式,强行提供客运服务,并多次借故生非,结伙或单独以滋扰、威胁、追逐、拦截、辱骂等方式,阻扰其他出租车、网约车等车辆带客,严重扰乱九华山机场的正常管理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逐渐形成了以垄断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为目的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我院在审查该案过程中,严格按照四个一批要求,依法做到从严从快,对行霸违法行为零容忍,为优化九华山机场的客运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公诉部:葛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