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5上午,根据上级院统一部署,我院举行了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人民监督员共5人参加。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及侦监科、研究室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我院就今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并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尤其是侦查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余文庆检察长对今年的侦查监督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一是重大刑事案件的提前介入;二是通过办案,着力维护地方经济发展;三是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与会人员表示,检察机关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既全面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责,又把握住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本地社会经济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大大地点个赞。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

活动中,受邀嘉宾还参观了本院办案工作区及一站式检察服务大厅,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作者:朱智光
工作动态     更多>>
·检察社区齐携手 “3·15”普法进社区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秩序的恶势...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履行监督实现双赢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贵池区...
检察业务     更多>>
·深入锦绣苑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
·扫黑除恶宣传 检察蓝在行动
·抢乘客欺行霸市 净环境除恶务尽
·我院提起公诉首例串通投标案
检察文化     更多>>
·有感于素能培训诗二首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专题春训活动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缅怀...
·喜 报
检察风采     更多>>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社工组织 普法...
·办实事见行动 专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检察开放日,三项活动展示新时期贵...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贵池区检察院开...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