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2021年616日,贵池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池州指导组检察组组长汪耀一行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叶丰林,在家班子成员干警观赛。

本次竞赛以部门为单位,组成8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竞赛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内容,设置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竞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展现出贵池检察干警的昂扬风貌。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强化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效果在全院上下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实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以新形象、新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