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分析形势明要求 反贪工作收成效
时间:2017-08-21  作者:朱燕芬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下午,我院召开侦防工作座谈会。分管副检察长章娄平通报全市1-7月份反贪办案情况,分析了我院反贪办案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对我院今年侦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侦部门干警在思想上存在一些波动,导致办案积极性不高,办案后劲不足。他要求大家:一是务必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发挥自侦部门优良传统;二是务必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继续发挥全院“一盘棋”思想,在转隶之前,给侦防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三是务必确保办案安全,要做到预案在先,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思想。与会干警也纷纷作了表态性发言。

根据会议部署,我院侦防部门立即对线索进行摸排并展开初查,在全体侦防干警的不懈努力和全院干警的大力支持配合下,89日依法对贵池区唐田镇吴田社区的5人涉嫌贪污、挪用公款案立案侦查。一案查处5人,有力地震慑了农村基层组织的贪腐行为,收到了良好地办案效果和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