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一条朋友圈消息引来百人点赞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上午,单位陈健的一条朋友圈消息引来众人赞许,这是什么消息,竟引得众人围观,不停点赞?原来是她又做好事——拾金不昧。为何说是又做好事,几年前她曾经见义勇为,获得锦旗一面。

昨天晚上,陈健接送孩子上兴趣班学习。利用闲暇时间在附近散步,忽然发现地上有一只皮夹,她捡到手中,在原地等失主,一小时过去了,未见有人来认领。她打开皮夹找到一本驾驶证,于是她去交警队交给警察同志,警察根据驾驶证号找到失主,并打电话过去告知,而此时失主还茫然不知。

今早按照约定,陈健与失主在派出所见面,经过核对后将皮夹交给了失主。

失主是一名来池打工才两天的外地人,陈健说她捡到钱包警察同志笑称她幸运,她说这个外地来池打工的九零后会不会也很幸运?其实,从她身上传导出来的一种池州好人精神已经做出了回答。

 

来源:汪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