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贵池区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正式使用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的打造“阳光检务”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更精准、及时、便捷的案件信息公开服务,充分发挥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的作用,日前,区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微信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微信平台除了原有案件信息公开网的相关查询和服务功能外,还实现了案件程序重大节点变动信息向当事人、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等及时主动推送,律师通过微信注册即可申请查询案件、办理预约事项等功能,使用更智能、更方便。目前,已有律师在微信平台注册成功并经本院审核通过。

微信平台的开通,扩大了检察机关案件信息公开工作服务受众范围,优化便民利民措施。下一步,贵池区院将加强与本地司法行政管理部门、律师协会等单位沟通协调,建立本地完整、准确的律师执业信息数据库,同时要构建数据及时更新机制,确保微信平台的顺利运行。                                                                                 

作者: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