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清白家园活动
时间:2017-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2日上午,我院组织10名志愿者,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的带领下,来到贵池区翠微苑社区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根据居委会的安排,在指定区域开展清洁环境活动,他们头戴印有志愿服务标识的小红帽,手拿夹钳和垃圾袋,按照分工对道路上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及杂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中有年长者也有年轻的女同志,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除白色垃圾和其他杂物。

此次清白行动时间虽然不长,但起到了宣传示范作用,志愿者们以自己的行动体现市民爱护环境的责任感,同时也改善了社区环境,为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宣传、倡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和保护环境营造了氛围。

 

文:汪 玲  摄影:吴凯媛 袁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