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顺利通过区文明行业考核组检查
时间:2014-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21,区文行委考核组王秀娟等一行来我院检查20132014年文明行业创建工作,通过查看软件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我院的文明行业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组对我院的文明行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我院副检察长毛捍东同志对考核组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推动我院文明行业工作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并迈上更高的台阶。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前阶段刚刚通过省第十届文明单位的评审。为了搞好这次迎检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办公室作为这次迎检的牵头部门,会同有关部门,认真搞好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分类,2013年以前的资料全部装订成册,并起草完成了《20132014年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情况报告》。由于准备充分,计划周密,材料完备,考核顺利通过。

     (院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