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检察长送选派干警到村任职
时间:2014-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5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送我院反贪局干警李跃湘同志到贵池区牌楼镇穿山村任职。这是我院按照区委《关于做好选派第六批优秀年轻党员干部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要求,第六次选派优秀年轻干警到村任职。

在穿山村村部,院、镇、村三方举行座谈,并分别进行了情况介绍。余文庆检察长表示将加强检察院与穿山村的联系、沟通,尽最大努力多渠道为该村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并要求选派干警驻进村以后要沉下身子,多向村“两委”的老同志和当地群众学习,扎实工作,锻炼提高自身能力。随行的牌楼镇领导对村“两委”班子和选派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同时,也表示要为选派干部在村工作、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李跃湘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选派工作, 共选派六批七人到村任职,对锤炼干警意志品质,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

                       

                             朱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