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法警顺利通过全市司法警察大练兵考核验收
时间:2014-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省检察院考核组对我市司法警察大练兵进行考核验收,我院五名法警参加考核并全部通过考核验收。

此次考核验收,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法警大队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考核一次性通过。考核验收期间,我院法警共参加了理论考试,模拟办案工作区执勤考核,100米跑,1000米跑,擒敌拳,手铐和警棍的使用,俯卧撑,手枪实弹射击、立定跳远等九个环节考核。同志们在每个环节都全力以赴,精神饱满,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我院的徐斌同志,在本次立定跳远考核中成绩突出,获得考核组的赞许。

本次大练兵考核,重在练兵,通过练兵,不仅提高了我院司法警察的体能素质,同时也加强了大家对警务工作专业性、实用性、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我院检察安全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贵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