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忒胆大 竟将伪劣产品销售到安置房工地
时间:2014-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置房本是政府用来安置因拆迁失去土地居民的民心工程,却被不法商人动起了歪脑筋,险些使得民心工程变成了闹心工程。

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系池州市某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22月份至7月份,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多次从水泥销售商朱某某处购买被篡改了规格的水泥,并用该水泥生产多孔砖39万余块。2012415日,陈某某将多孔砖销售至我区某安置房工地时,被池州市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出不符合GB/T24492-2009《非承重混凝土空心砖》标准中强度等级MU7.5规定的要求。为了减少损失,陈某某在明知多孔砖质量不合格的情况下,仍将该批多孔砖分多次混在合格多孔砖中一起销售到该安置房工地,销售额达人民币33万余元。

不合格的多孔砖被检测发现后,陈某某本该停止销售,但其却胆大妄为,利欲熏心,继续将伪劣产品销售到安置房工地, 最终非但没能减少损失,反而触犯了法律。

近日,贵池区检察院以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对陈某某提起公诉。

                                 朱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