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贵池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第三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响应区创建工作指挥部的号召,贵池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清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7日上午,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多名干警冒着酷暑来到位于秋浦街道的湖滨小区,对小区内路段及周边垃圾、杂物等展开清扫。干警们一下车,就开始挥动铁锹和扫帚,热火朝天地清理垃圾死角,不嫌脏、不嫌累,认真细致地进行清扫。此外,与以往志愿服务活动不同的是,从811日至创建检查验收期间,我院还将每天安排一位协调能力较强的干警到指定片区协助秋浦街道做好环境整治工作。志愿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检察官服务为民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活动在清理小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工作作出贡献的同时,也增强干警保护环境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