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
时间:2014-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326下午,贵池区检察院部分党员干警志愿参加清风街道汇景社区组织的“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

 

汇景居委会大门前,鲜艳的横幅在阳光下格外醒目,整齐的条桌上摆放着我院精心准备的各种宣传资料,有“全省预防农村职务犯罪”教育读本,“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举报宣传材料”,还有以真实案例编写的“以法为鉴”等,前来咨询的有社区居民、退休职工和一些进城打工人员。我院干警就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向来访群众进行了宣传,并对群众提出的怎样举报犯罪等问题作出解答。活动期间,共接待咨询11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余册。

 

活动现场,一位前来咨询的退休干部说:“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让党员干部真正走进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大好事,希望以后能经常见到这种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