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检察要闻通知公告工作动态检察业务检察文化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汪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2上午,贵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诠释爱心。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综合业务部部长刘炜东等老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新入职女干警锁婉婉、唐菲菲等也积极参加,在他们的带动下,其他干警包括聘用人员也不甘落后,以前献血往后躲的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今年报名和献血的人数大大超过往年。

活动现场,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之后,测血压、验血型、抽血化验,有条不紊的完成了献血流程。滴滴献血,浓浓情谊,参加完献血之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义务,也是一种光荣,献血就是献出一份爱心”。

多年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将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积极组织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检察干警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工作动态     更多>>
·检察社区齐携手 “3·15”普法进社区
·扰乱九华山机场客运市场秩序的恶势...
·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履行监督实现双赢
·“携手关爱,共护明天”——贵池区...
检察业务     更多>>
·深入锦绣苑社区 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
·扫黑除恶宣传 检察蓝在行动
·抢乘客欺行霸市 净环境除恶务尽
·我院提起公诉首例串通投标案
检察文化     更多>>
·有感于素能培训诗二首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专题春训活动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缅怀...
·喜 报
检察风采     更多>>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联合社工组织 普法...
·办实事见行动 专题宣传活动进社区
·检察开放日,三项活动展示新时期贵...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贵池区检察院开...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检察院
电话:     邮编: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702020000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