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党建引领赋能量 凝心聚力迎七一丨贵池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在全体党员干警中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表彰优秀促提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少云,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孙贵桐分别为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通过评选表彰活动,传递干事创业正能量,展现党员良好精神风貌,激发全体党员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颁发奖章续传承。为激励检察干警增强职业荣誉感,传承检察人忠诚检察事业的坚守担当,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少云为光荣从检30年的同志颁发从检30周年“检察荣誉章”和证书。号召全体干警学习好、传承好他们忠诚奉献的政治本色、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传达通报作警醒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组组长胡天兵传达区纪委一起严重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要求全体党员树立廉政意识,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自己,遵红线守底线,不越规不逾矩。



领导干部上党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少林以《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为题,为全院干警作党课辅导。党课结合党的历史和检察工作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党的领导,提高宗旨意识,做勤政廉政的检察人。



警示教育鸣警钟。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组织集体观看廉政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以此引导全体党员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