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贵池区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5月18日下午和19日上午,贵池区检察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宗教管理条例》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向1至5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送上总支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同时勉励党员干警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本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党员干警的思想,提高了党员干警的政治觉悟,通过人性化、亲情化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同时,党员干警再次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争创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