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时间:2021-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赓续红色基因,2021年6月29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院领导及全体检察干警参会。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叶丰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二是表彰优秀党员。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孙贵桐宣读了《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与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一同为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营造出树先进、扬正气、振精神、聚动力的浓厚政治氛围。

三是宣读党史读书班方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贵池区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孙贵桐宣读贵池区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方案,并就读书班学习内容作了具体安排。

四是党组书记上专题党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叶丰林为全体干警做专题党课报告,叶丰林指出,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全体干警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自觉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将明理、增信、崇德体现在力行上,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他强调一要强信念、转观念,紧跟时代步伐;二要勇担当,善作为,聚焦社会发展大局;三要重自强、提素能,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四要开新局、干实事,履职尽责求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