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检察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春训活动吹响2021冲锋号
时间:2021-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31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党总支根据《2021年区直党员春训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主持,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会。

  朱校长以“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举措”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

  余文庆检察长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将全会中提到的战略新布局“全面依法治国”贯穿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围绕聚焦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展现贵池检察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此次春训鼓舞了干警士气,激发了干警热情,吹响了2021年贵池区检察院党建工作的冲锋号,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开了个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