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6日下午,贵池区检察院党总支在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在家的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党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副书记葛东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葛东凯副书记现场宣读了区直工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之后,党总支书记孙贵桐代表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规范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刘和来、孙贵桐、朱智光、吴凯媛、鲍志敏5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孙贵桐同志为书记,鲍志敏同志为副书记。孙贵桐书记在大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为推进检察事业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