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天堂湖健步竞走活动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干警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切实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1219日上午,贵池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了天堂湖健步竞走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协手战疫‘竞’行时、强体健魄‘赢’新春”。听到号令声响,干警们个个喜气洋洋、精神抖擞,从天堂湖北侧广场出发,女子绕湖徒步5公里,男子6公里。活动进行一小时后,参与的干警们陆续返回始发点。

参加竞走的干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己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大家在欢声笑语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大家通过竞走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池州碧水蓝天的魅力,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健步竞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贵池区检察院检察干警团结活泼、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他们锻炼身体、促进健康的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