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励检察干警主动担当作为, 115日上午,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秋江街道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贵桐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纪念馆内,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介绍沿江两岸军民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一边观看一幅幅展现革命精神的珍贵照片。特别是林维先、黄先、傅绍甫、方瑛、汪秀璋等众多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激励着在场每位党员坚守初心使命。

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干警在毛捍东的带领下重温了庄严神圣的入党誓词。

在党性教育多功能厅内,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沿江烽火》。通过影像的方式介绍了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携手抗日的一段峥嵘岁月,展示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感悟时代带给我们的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把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传承下来,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检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