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系列活动迎七一
时间:2020-06-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的奋斗激情,629日,贵池区人民检察院举办系列活动迎七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文庆等院领导、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新晋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宣誓

8名新晋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身穿检察制服,在贵池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的带领下,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毛捍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举办“庆七一”党建+检察业务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全院各部门8支代表队16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检察实务等。竞赛题型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类。

竞赛现场,选手们个个思维敏捷、沉着应战、对答如流,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决出此次知识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