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主题党日】贵池区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42日,贵池区检察院党总支、双拥办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毛捍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孙贵桐等参加活动。

上午十一点,池州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区检察院干警们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徽,神情肃穆,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为花篮整理缎带,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向在此长眠的革命先烈们,表达自己的无限哀思和崇敬之情。随后,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衷,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检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